自從奶奶過世後,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這間屋子,帶有我童年的回憶,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但近年,工作的緣故,我遠走他鄉,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

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我決定賣掉它。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屋齡老舊需要裝潢、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

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立刻建議我找「三重買房通阿傑」。她說: “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大道首璽找房仲張富傑 》不只購房,更是人生指南 — 張富傑為

於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我聯絡了阿傑。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一進去,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

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像是屋子的格局、土地面積、屋齡等等。接著,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

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在建築師的建議下,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

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土地使用權。原來,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但他在幾十年前,因為欠下高利貸,而把土地當作抵押。我嚇呆了,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他告訴我,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接著,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查找所有相關文件。透過一番的努力,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

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但怎麼計算?要繳多少?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

大道首璽找房仲張富傑 》不只購房,更是人生指南 — 張富傑為

就這樣,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一一迎刃而解。不到兩個月,我的老屋成功賣出,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

所以,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找阿傑就對了!”他的聯絡方式?記得加他的Line @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

 

 

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希望城市負責任的房仲

1陣雨 天空把人間的淚水 收集在一起 一滴一滴 均勻地 撒向干旱的大地 澆灌出 一片蛐音蛙鳴 2賞畫 山水從筆尖慢慢鋪開 春風拂面而來 一朵云猛一下飛出留白 窯洞怱隱忽現 幾條魚在一張白紙里 游來游去 一枚閑章 摁起一片鳥嗚 3春天 迎春總沉不住氣 拍著胸脯 第一個站出來顯擺 很快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桃花不慌不忙 一鳴驚人 一開就是十里八村 一雙手 毫不客氣地伸進秋天 摘取枝頭一枚果 4徐悲鴻 用一肚子墨水 飬養著 一匹又一匹戰馬 一聲嘶鳴 從筆尖沖出來 跨過一道又一道柵欄 馱著一個人 一口氣 跑到藝術的頂峰 5端午 詩人忙著趕場 在一首詩里狂歡 打著飽嗝 搖晃著塞滿酒水的身體 大口大口吐出 一堆醉話 鄉下人則龍口奪食 一頭扎進麥地里 不停地抬頭 生怕天空一變臉 打翻手里飯碗 6張大千 一筆一劃 把莫高窟從敦煌摳下來 整齊地 堆放在騰空的心里 卷起一片山水 一把胡子行走江湖 濃墨重彩 潑出一片新天地 7老家 土炕砸了 炊煙也咽下最后一口氣 牛呀、羊呀、豬呀 這一群童年的小伙伴 多年音信全無 空蕩蕩的大街上 流浪著一條無家可歸的狗 燕子筑巢 老鼠隨便串門 一把生銹的鐵鎖 想不起 紅繩緊拴的那把鑰匙 8鄭板橋 康熙秀才,雍正舉人,乾隆進士 兩任知縣 楊州一怪 鐘情于竹、蘭、石 一身的才氣在一張紙上顯靈 詩書畫三絕 一官歸去 卻難得糊塗 9齊白石 似是而非一條蝦 游出筆尖 十對、八對、六對、五對腿 把一張白紙游成一條河 沿著彎彎曲曲的記憶 逆流而上 棉花釣起童年 一堆往事 10紀念 一些胸前戴滿各種頭銜的人 開始東奔西跑 在一本落滿塵土的楚詞里 班門弄斧 打著紀念的幌子 吃東家喝西家 為自己樹碑立傳 一張塞滿笑臉的照片里 看不到屈原 也瞅不見東坡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忙年,最忙的要數女人們。無論饅頭還是年糕,無論煎餅還是窩窩頭,在舊年月的農民那里,原料都不是面粉,而是未經粉碎的原糧。把麥子變成饅頭,把黍子或稷子變成年糕,把地瓜干變成煎餅,需要主內的婦女們從碾米、磨面開始。 那年月,碾棚和磨棚是最熱鬧的,晝夜人聲不斷。有人在推磨或推碾,有人在排隊挨號。為了準備過年那幾天的食物,要推多少碾磨呢?如果算總賬,大概要沿磨道走上幾天幾夜,折合幾百里路程。可是,女人們沒人喊累。她們感嘆的不是“累”,而是“愁”;為無米之炊犯愁:要什么沒什么——過年卻容不得沒什么。 當然,要什么沒什么,照樣可以過年。我們那一帶,有這樣一個傳說:某家過年時的確什么也沒有,女主人打掃壇子里最后一把米,熬了三碗粥,大年夜就用這三碗粥敬神。一炷香燒完,主人到院子里續香,卻嚇了一跳:三個盛粥的碗都被反扣在供桌上。這可把主人嚇壞了——是因供粥而惹得天神動怒嗎?于是,夫妻二人趕緊跪下磕頭,然后把碗反過來。結果又是一驚:每個碗底下都扣著一個大元寶。原來,有三個大盜乘年夜作案,又餓又累,就想找戶人家尋吃的。他們知道,大年夜吃的東西容易尋,因為家家戶戶院子里都擺供。可是,三個大盜實在不走運,偏偏進了這一家。他們只好喝掉了供桌上的粥,離開之際,每人留下了一錠銀子……盜亦有道,故鄉多有這樣的故事。 可是,窮到那種地步的人是很少的。只要沒到那種地步,人們就想做得好一點。沒有魚和肉,沒有雞或鴨,沒有足夠的白面,神靈也許好應付,客人來了怎么辦?那年頭,真是難倒了巧婦。魚、肉不夠怎么辦?就要算計著用,把魚、肉或煮或炸,無論幾斤幾兩,都要做到最后一天的來客桌上仍然有魚有肉。饅頭也是這樣,白面饅頭只給客人吃,一家人躲在偏房吃煎餅。有人甚至發明了一種饅頭:表面看與別的饅頭沒什么兩樣,里面包的卻是粗糧。那是給陪客的人準備的。女人們為了蒸這種饅頭,要多費許多功夫。 同時還要忙穿的。過年了,本應是“男女老少,新衣新帽”。就是窮人家,過年也不能一身破舊。楊白勞還給女兒買一根紅頭繩呢!在我的少年時代,每年做新衣是不可能的,因為國家只賣給幾尺布。沒有新衣,舊衣服也要拆洗干凈。除夕晚上,母親們要把新的或干凈的衣服找出來,放在床頭,以備孩子們夜里起來,能以潔凈的形象出現在天地神靈面前,出現在眾人面前。 過年,最忙的是母親們。愿天下的母親們新年吉祥!尤其是從那個年代過來的母親們。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風推荷葉攘芙蕖, 夜沉西月鎖樓閣。 箏捭兩弦奏離曲, 燈照沉香曇花歌。 ——甫·柯作 翻譯: 微風輕拂吹過荷葉,芙蕖在風中擺動熙攘。 夜已沉西月已將眠,只有情思鎖住這樓閣。 夜里無眠月下彈箏,竟意外彈出一首離曲。 抬眸看向亭下燈火,曇花在光里與我共歌。 >>>更多美文:格律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合康領賢負責任的房仲
三重買房通找房仲張富傑 》張富傑的交涉技巧,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大道首璽負責任的房仲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x5u 的頭像
    s86dx5u

    黃彥均的推薦清單

    s86dx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